市人大党组中心组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6-05-05 08:12    

  昨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读本》有关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郭勇格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张海贵、蒋秀侠、姚双年、郭永峰,秘书长汝增瑞等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的重要论述。大家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讨论。

  就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郭勇格强调,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自觉参加所在支部的学习活动,带头讲好党课,层层示范、层层带动,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总体效应,引导整个机关学习教育有效开展。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担当负责,严格按照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精心组织安排,抓好落实工作,在完成学习教育规定内容的基础上,不断扩展学习载体,丰富学习方式,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有效。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的基础上,深入领会精神内涵,用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精神,指导工作实践,做到学做互进、知行合一,以知促行,做讲政治、讲规矩、讲品行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