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6-05-04 08:26    
  4月29日下午,市科技局组织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雷立新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局属单位科级以上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机关支部书记党春丽、监察室主任卢青锋分别带领大家对《党章》总章部分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进行了系统学习。雷立新局长组织大家就所学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要求党员干部要通读、细学《党章》,严格执行《准则》。要对党的性质、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等深思笃行,把《准则》作为日常工作生活的重要遵循。
  最后雷局长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始终把学习放在首位,使学习成为一种品质、一种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二是要善于思考,每位党员都要在集中学习后,撰写一篇心得体会。三是要学而行之,严格遵守《党章》、《准则》,从思想深处坚持党的基本信念、路线和方针政策,并不对规范自己的言行,做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