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 >扫黑除恶 >

华阴市民政局党委深入基层督导调研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2 11:09    
  为打好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攻坚战”,确保民政领域扫黑除恶工作取得实效。近日,华阴市民政局党委深入华山镇和太华办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此次调研主要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和查阅台账的方式,对镇(办)基层组织领域扫黑除恶工作的安排部署、宣传发动、台账记录等情况进行督导,全面了解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座谈首先对镇(办)开展扫黑除恶工作成效加以肯定,同时对涉及民政领域的专项斗争工作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并要求以本次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大会战行动为抓手,扎实有效的开展好平安建设宣传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调研中,就下一步做好民政领域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优化宣传方式,强化深挖彻查,切实落实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民政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精心安排部署,加强政策指导,做好村(社区)“两委”成员排查清理和补配工作;三是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专项斗争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梁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