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 >扫黑除恶 >

华阴市罗敷镇十冶社区与共驻共建单位桃下派出所深入十冶居民区进行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宣传

    发布时间:2019-11-08 12:51    

  为了深入推进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方向发展,严厉打击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营造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11月7日,华阴市罗敷镇十冶社区与共驻共建单位桃下派出所干部深入十冶居民福利区进行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工作宣传活动。

  活动中,十冶社区工作人员与桃下派出所干警发放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宣传资料200余份,进一步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醒广大居民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保障自身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并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广大群众,树立遵守法律、依法维权的观念,不断提高辖区居民的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工作监督意识。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群众自我保护和遵纪守法的意识,同时也进一步提升居民群众对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工作的“三率两度”,激发了居民为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工作贡献力量的热情,营造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工作全民知晓、全社会参与的浓厚氛围。(师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