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 >

关于做好公务员管理信息库数据完善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27 17:14    

渭组通【2013】70号

各县(市、区)委组织部:
  5月24日省委组织部按照中组部的最新审核标准对全省的公务员管理信息系统数据进行了集中审核接收,并且定于5月29日与中组部数据库进行合库。通过审核发现,我市数据在学历信息、家庭成员信息、已免职务信息上均存在不同程度的空缺,特别是作为中组部审核重点的已免职务信息项存在的空缺较多。为了确保我市数据的按时上报,保证中省数据库的顺利合库,现就有关事项通如下:
  一、各级组织部是信息库建设的牵头单位,因此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务必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确保本县(市、区)的数据按要求完善上报。
  二、各县(市、区)委组织部确定一名业务同志及时与市上联系,接收“已免职务信息”的相关数据,待修改好后与其它完善好的信息一并上报。
  三、市上前期已将“学历信息”和“家庭成员信息”等问题反馈给了各县(市、区)。截止5月26日已补充上报的县(市、区)此类信息由市上工作人员进行完善,未上报或报送不全的县(市、区)自行修改完善。
  四、各县(市、区)在上报数据时,要将修改日志进行备份并与数据包一并上报。
  五、各县(市、区)要克服困难,不讲条件,务必于5月28日(周二)上午10点前上报完善后的数据包,确保全市数据按时并入省库。对因“已免职务信息”空缺项较多,问题突出,导致不能顺利并入省库的县(市、区),由具体负责同志携带笔记本到省上现场修改。对逾期未报的县(市、区),市上将不再接收数据,自行报省委组织部。
  联系人:冯新(手机:13709233007  QQ:290377426)
  地  点:省体育宾馆2022房间

 

                           中共渭南市委组织部
                            2013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