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组工动态 >

渭南市“创新发展,追赶超越”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发布时间:2019-08-19 08:01    

  8月18日,为期一周的渭南市“创新发展,追赶超越”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全市部分优秀年轻干部共60人参加培训。

  市委组织部要求,参训学员要学习先进的理念、创新的思路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精神,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提升工作能力。要通过对理论知识、先进经验的深入分析思考,让思想观念、思维方式、管理机制和创新路径全方位更新。要围绕中心、带着问题学,与谋划推动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提高运用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据悉,此次培训主要采取课堂讲授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教学课程从宏观经济到区域经济、工业转型到循环经济、大数据、物联网到人才战略,紧紧围绕创新发展的主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旨在通过培训,进一步教育引导优秀年轻干部开阔眼界、拓展思路、更新理念,提升引领创新发展的能力水平。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专家讲师经验丰富,课程设置针对性强,必将为全市追赶超越积蓄更强的专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