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组工动态 >

经开区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8-12-20 20:15    

  12月19日,渭南经开区利用党政联席会暨第11次中心理论组学习,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区党工委书记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辅导。

  会议对在全区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五部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守纪律,讲规矩”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两篇文章,全体参会领导干部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审议了《关于在全区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实施意见》。

  区党工委书记围绕省市安排部署,结合经开区实际,作动员辅导。他强调,一是专题学习。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要求的篇目要全部通读、熟读,做好学习笔记。二是查摆问题。班子至少查找10方面的问题,每名班子成员查找不少于5个问题。三是落实整改。对查找到的问题要逐项整改落实,制定具体可行的整改方案,抓好问题整改,突出实际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