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渭区“互联网+”打造信息传播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9-11-28 15:22    
  近年来,临渭区依托“互联网+”将远程教育与平台建设、党建云平台、“视频会议系统”有机结合,打造信息传播新模式。
  一是搭建“互联网+远教”红色wifi平台。全区20个街镇,359个基层远教终端站点全部完成升级改造和网络全覆盖,在此基础上,以各村(社区)便民服务大厅为依托,充分利用网络优势,实现各级党组织阵地“红色wifi”全覆盖,为党员群众构建了“便捷、高效”的信息化服务。
  二是构建“互联网+党建”云平台系统。积极落实全市“云平台”建设任务,组织召开全区“互联网+党建”云平台业务骨干培训班,将系统内建设任务层层分解。同时,制作“云平台”操作流程,指导基层支部完善相关业务,有效推动全区党建信息化工作顺利开展。
  三是用活基层党建视频会议系统。发挥远程教育和视频系统网络高效、开放、快捷的优势,通过党课在线、第一书记网上交流平台、人才送教行等活动的开展,搭建多完化益动平台,大力宣传具有临渭特色的党建品牌,实现党组织和党员“零距离”接触。(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