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荔县安仁镇:突出“严细实”稳步推进远程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7 17:25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确保远程教育固定日学习落到实处,安仁镇突出“严细实”抓好远程教育工作。

  一是站点管理突出“严”。详细制定了《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终端接收站点规章制度》,将站点设备管理、工作职责、学用要求、保障维护等相关内容制度化,使23个站点日常管理责任有主体、学用有要求、操作有依据。

  二是通报督查突出“细”。坚持每月提前通知收看内容及讨论问题,对所有站点组织党员学习收看内容、时长等数据进行汇总,上传相关照片,督促整改存在问题,协调解决技术难题,充分发挥好远程教育站点主阵地作用。

  三是学用结合突出“实”。按照实际、实用、实效的原则,力求培训内容、培训方式贴近农村、贴近实际,切实解决党员群众不同的学习要求。注重发挥示范观摩、技能培训、生产实践、辐射带动四大作用,推进学用成果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