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县:充分发挥“三大优势”提升远教工作水平

    发布时间:2018-12-03 19:13    

  发挥教学课件优势,讲述先优故事。充分发挥教学课件感染力强、群众易接受的优势,重点挖掘身边典型,宣传优秀群体,先后播发先进集体、优秀人物事迹21期。联合县电视台在全县27个党(工)委选取先进事迹42个。目前,已经完成摄制工作的15个已在电视台播放,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挖掘农业资源优势,提高培训质量。开展“农技专家下基层”活动,邀请市苹果推广技术首席专家郭学军、渭南职业技术学院专家张宏建深入田间深入田间地头向广大农民进行苹果、花椒技术培训,并组织县内医疗、卫生保健等行业专家,深入乡村站点开展“线上线下”宣传培训活动,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对全县141个站点8000余名干部群众进行专题辅导,发放辅导资料2000余份,宣传手册3000册。

  借助党建平台优势,提升宣传效果。借助陕西党建网、陕西先锋、党建平台和微信公众号的传播优势宣传白水党建工作,《白水县“四轮驱动”建设模范部门等3篇文章被共产党员网选用;《白水县“三点发力”扎牢干部监督“铁笼子”》等20余篇文章在陕西党建网刊发;《白水:党建领航脱贫攻坚“1+1”在行动》等4篇稿件被《陕西先锋》选登,扩大了白水党建工作的影响力。(张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