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员干部教育 >自身建设 >

华州区统计局多形式开展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4 16:07    

  为进一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12月23日,区统计局以“主题党日+”的模式丰富活动形式和内容,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有效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

  一是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上,全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内容,又突出讲明了全会的重点、亮点、创新点,深化党员同志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勤奋工作,以身作则,立足本职工作做表率,做贡献。

  二是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聆听和学习了谷文昌和廖俊波同志不忘初心、一心向党、勤政为民、履职尽责、清正廉洁、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激励全体党员时刻对标先进,振奋精神,将各项工作扎扎实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落到实处,为推动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三是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回顾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坚守入党初心,牢记党的宗旨,不忘责任使命,将初心向先进对标,将计划落到实处。

  四是缴纳党费。强化党员意识,时刻谨记共产党员的身份,践行庄严承诺,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华州区发展贡献力量。(王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