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员干部教育 >自身建设 >

华阴市:水务局水资办党支部组织严纪律、转作风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0 17:08    

  为了保持支部活力及战斗力,加强干部职工遵纪守法意识,12月18日水务局水资办党支部组织严纪律、转作风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组织广大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水资办党支部实际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严格要求自己,遵守规章制度,端正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大力发扬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确保真抓实干。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党员干部职工自觉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以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掌握一流业务技能的同时,认真履责,干好每一项工作。认真贯彻水资源可持续发展战略,积极借鉴先进经验,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贯彻执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严守三条红线,坚持规范管水,依法治水,科学用水,不断提升水政水资源管理工作,为华阴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赵玉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