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员干部教育 >自身建设 >

富平县监狱: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0 17:06    

  近日,富平监狱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测评大会。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党务干部、党员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

  24名基层党支部书记结合岗位职责,就上一年度党建工作存在问题整改情况,2019年度抓党建工作主要做法、成效、存在问题、整改措施以及2020年抓党建工作计划等方面依次进行述职,6名支部书记作了书面测评。

  党委书记、监狱长逐一点评,对述职的效果给予肯定,各党支部书记能够按照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坚持实事求是把抓党建工作抓实抓细、坚持提前谋划列出党建工作计划,同时从六个方面指出了当前各党支部抓党建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他指出,党建工作统揽一切,高于一切,必须常抓不懈、从严从实。

  会议要求,一是各党支部书记要将抓党建的责任牢牢扛在肩上,始终将党建工作摆在首位,不折不扣落实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夯实党建之基。二是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监狱工作的六次批示指示精神,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狠抓日常学习,提升党建工作本领。三是要强化措施下茬整改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入推进问题隐患专项治理工作,确保清仓到底、整改到位。四是要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再鼓干劲,再下功夫,善始善终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提前谋划好2020年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