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员干部教育 >自身建设 >

华阴科技局(科协):“三个强化”推动工作作风持续转变

    发布时间:2015-08-18 09:20    

  为了进一步开展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活动,科技局(科协)以三个“强化”措施,全面推动工作作风持续转变,为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打下坚实的基础。
  一是强化目标任务。全委扩大会通报半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后,我局召开局务扩大会,将全年未完成的各项目标任务细化到单位各股室、落实到个人,要求在严格规范前提下保持时间进度,同时采取局主要领导包联重点股室、日常督办、周、月工作例会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检查督促,对工作长期滞后的股室和个人,将追责问责。
  二是强化服务意识。要求从领导做起,从干部职工做起,从每件小事做起,坚持领导服务职工、股室服务基层的方式,着力帮助解决干部职工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不断提升工作效率与工作水平。
  三是强化自查整改。结合开展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活动,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从主观上解决工作效率不高、工作能力不强、组织纪律涣散等突出问题,提升干部职工的“精、气、神”,为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提供动力和保障。(郭军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