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员干部教育 >心得体会 >

合阳:年轻干部要用奋斗的姿态实现梦想

    发布时间:2018-08-20 17:25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时代需要新作为。作为党的年轻干部,要有勇立潮头的志气,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肩负起为人民谋福祉的责任,实现伟大梦想。

  身为年轻干部,要善于学习。年轻干部最大的短板就是知识储备不足,学习就显得格外重要。要学习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把思想和言行统一到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思想上再成熟,在政治上再过硬。要善于钻研业务知识,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做到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

  身为年轻干部,要努力工作。要及时吃透党的政策精神,立足工作岗位,以为人民谋幸福为责任,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把工作做到最好,要深入基层工作一线,吃透村情民意,努力做到,决不让一切工作任务在我这里拖延,决不让群众的诉求在我这里遇冷,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做。多一些实干,少一些抱怨,做一名爱干事、肯干事、能干事的新时代年轻干部。

  身为年轻干部,要敢于担当。勇于担当是一种品质,面对新时代新要求,年轻干部要勇于担当起重任,在工作中敢于担当,敢于创新、敢啃硬骨头,敢于突破自我,遇事不退缩,凡事冲在前。在工作中要充分发扬敢拼敢闯的优点,要敢于改正自身不足,克服急躁心理,积极培养埋头苦干、顽强拼搏、勇于创新的精神,在工作中踏踏实实干出实效,为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李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