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员干部教育 >心得体会 >

喜迎十九大 共圆中国梦

    发布时间:2017-10-18 15:29    

喜迎十九大  共圆中国梦

               ——合阳县委组织部举办青年干部演讲赛

  为进一步提高组工干部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发挥机关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10月16日,合阳县委组织部举办“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青年干部演讲赛,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此次演讲赛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为主题,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23名青年干部经过预赛,前10名进入决赛。“作为年轻党员干部,我们坚定心中的信仰,挺起信念的脊梁,用热情浇灌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因为一直付出,所以值得骄傲,因为一直热爱,所以值得闪光”“我愿意在献身基层这条道路上全力以赴决,踏歌前行”...决赛现场,各参赛选手用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感情、生动的语言,声情并茂的抒发着对党的崇敬热爱、对十九大的美好祝愿、对组织工作的体验感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组织部主要领导向获奖同志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全体机关同志“强化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坚持苦练内功,不断增强本领;发扬务实精神,甘于奉献青春”的殷切希望。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演讲赛为契机,把理想和精力转化为追赶超越、争创一流的动力,用实际行动诠释“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王松 康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