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员干部教育 >心得体会 >

华州区物价局开展“喜迎党的十九大 共筑物价梦”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7-10-18 15:27    

  为了庆祝建国68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显示广大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华州区物价局2017年10月13日早9点在局会议室成功举办了“喜迎党的十九大,共筑物价梦”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主题紧紧围绕“喜迎十九大,共筑物价梦”这一主题,充分展示了十八大砥砺奋进的五年内取得的新成绩、新成效、新气象,表达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所有参赛选手都准备充分,满怀激情,服装得体,语言流畅,普通话标准,吐字清晰,回望激情岁月,畅想美好未来!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志们的团结凝聚力更好了,工作热情更高了,工作干劲更足了。在此让我们以满腔的热情共同谱写华州物价新篇章,让我们以十足的干劲共筑华州物价新梦想!我骄傲,因为我们是物价人!在此我们预祝我们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未来!并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明天更加辉煌灿烂!(车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