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员干部教育 >心得体会 >

心中有信仰 脚下有力量

    发布时间:2017-07-04 15:57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作为新时期的第一书记,带着组织的重托,带着群众的希望,怀揣一个承诺,保持一颗初心,矢志不渝,追求信仰,任脚下的路荆棘丛生,任泪水与汗水轻轻划过脸庞,来到基层,从此踏入田间地头,与党员肩并肩,与群众心连心,一心一意谋发展,无怨无悔。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的96个春秋里。回顾我党的历史,96载,风风雨雨;96载,万象更新;96载,新起点,新征程。
  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奋蹄扬鞭。面对党旗宣誓的千千万万个共产党人走过了血雨腥风、战火纷飞的革命年代;经历了意气风发、激情燃烧的建设年代;如今迈入波澜壮阔、生机勃勃的“大党建+”迅猛发展年代……,一言一行彰显时代本色,从党员先锋行,树标杆,带领群众向善谋发展,到壮大集体经济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雄辩的事实证明“听党话跟党走   追赶超越谱新篇”!——献给华州大地的红色儿女,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华州的明天会更好!(吴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