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员干部教育 >心得体会 >

争做“四型”组工 打造一流队伍

    发布时间:2015-09-16 09:47    

  在从严治党的新常态下,组织工作出现了很多新情况、新问题和新挑战,如何适应节奏,跟上形势,广大组工干部应该努力争做“四型”组工,打造一流队伍。
  一是争做智慧型组工干部。所谓智慧型干部,就是抓发展有思路,解难题有办法。广大组工干部要勤于学习,从知识中汲取智慧;要勤于探索,从思考中汲取智慧;要勤于实践,从行动中汲取智慧。
  二是争做实干型组工干部。所谓实干型干部,就是责任心强,有担当、能吃苦。“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广大组工干部要勤干、苦干、乐干,在实干中锤炼、提升;而不是虚干、假干、不干,欺骗了别人,也欺骗了自己。
  三是争做勇闯型组工干部。所谓勇闯型干部,就是思维超前,敢作敢为,有激情,有冲劲。狭路相逢勇者胜,广大组工干部要敢字当头,勇于创新,敢于突破,实现新发展,力争大作为。
  四是争做卓越型组工干部。所谓卓越型干部,就是能够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自我成长的干部。尺有所短,寸有所长。广大组工干部要善于认识自己,迎难而上,扬长补短,全方位的锻炼自己,成为复合型人才,成为卓越型干部。(贾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