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考核工作 >考核动态 >

我市201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测评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3-01-22 16:09    

  1月21日,我市201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测评大会召开。省考核组组长、省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委员秦天行作动员讲话,考核组副组长、省公务员局副局长刘景民作填表说明;市委书记庄长兴主持大会,市上领导徐新荣、雷孟斌、张建华、王晓明、郑光照、安庆学、雷超武、郭勇格、程勉贵、潘洁出席。

  秦天行说,被考核的市区和单位,要全面对照年初的目标任务实事求是地总结工作成绩,查找突出问题,立足全局谋划好新一年工作,虚心听取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的评价和建议,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秦天行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通过考核进一步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振奋广大干部工作精神状态。要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全年工作的总体部署,以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为抓手,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层层分解细化目标任务,把省委、省政府的重大部署、重要决策、重点工作落到实处。

  据了解,此次考核分为测评大会,个别谈话,考察核实,综合分析等程序,通过召开测评大会,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开展市区和省直部门工作满意度互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