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考核工作 >考核动态 >

渭南市召开201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3-02-17 14:59    

  2月16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上午,渭南市201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市政府礼堂召开。大会对2012年度全市目标责任考核先进单位、重点纳税企业、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奖励,并安排部署了今年各项工作,动员全市上下早抓快动、只争朝夕、埋头苦干、狠抓落实,确保全市经济社会高起点起步、良好开局。

  市委书记徐新荣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奚正平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今年各项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安庆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雷超武分别宣读了表彰决定;大会为受表彰的单位进行了隆重的颁奖。市上领导雷孟斌、张建华、郑光照、郭勇格、程勉贵、王春阳、潘洁等出席会议。

  徐新荣说,过去的一年,渭南推动陕西东大门建设实现良好开局,主要指标增长位居全省前列,多项工作荣获中省表彰,一大批项目开工建成,推动了园区、城区、景区建设,初步构建起特色鲜明、前景看好的产业框架;治水、绿化两件大事,让绿色生态、人水和谐的“美丽渭南”出现新颜;一大批民生工程全面实施;一大批简政放权和改革措施的先行先试,激发了发展的活力源泉,培育催生出更多的企业和中介组织;解放思想、作风建设两个加强,在全市营造了敢想敢干、干事成事的浓厚氛围。

  徐新荣要求,今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紧扣发展主题,修订完善考核指标和考核办法,进一步增加发展指标的权重,突出转型发展,把提升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作为根本目标,更加突出产业转型升级、新型城镇化、生态环境改善等内容;守住安全稳定和清廉这条底线,既不滥用“一票否决”,以偏概全、“一棍子把人打死”,又严格按照既定的规则办事;扎实办好民生实事,赢得民心,坚持把新增财力和财政支出80%以上用于改善民生;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完善竞争奖励机制,今年继续坚持完善月通报、季讲评和“向人民报告”制度,改进观摩活动,大型全面观摩由半年一次改为一年一次,增加小型观摩、专项观摩、专题观摩,发挥考核激励先进、鞭策后进的作用,更好地推进工作落实。

  奚正平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从提高认识、突出项目、着眼当前、强化措施、转变观念等五个方面,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要坚持既定思路不动摇,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项目建设作为中心任务,狠抓当前重点工作,研究制定务实举措,全力推动全市整体工作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