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考核工作 >考核动态 >

澄城:“三查三对照”下达2013年考核指标

    发布时间:2013-04-25 16:07    

    为了突出重点工作项目化和个性化考核,澄城县从实际出发,结合乡镇区域优势和部门职能特点,严格“三查三对照”,认真下达2013年度考核指标。
    一查单位职能,对照设置指标。县考核办积极与县编办联合审定各单位职能职责,对一些职能有变化的单位进行重新核定,特别是对今年新增的规划局、综合执法局和文联三个单位的情况进行详细了解,提高指标下达的科学性。
    二查市考指标,对照确定任务。对近年来市考指标完成情况逐个进行排查,对任务完成较好,有潜力的单位适当提高增幅,对基础较差,完成不理想的单位适当降低任务,增强考核工作的针对性。
    三查民生工程,对照拾遗补缺。将县上下达的40项重点工作、为民办好十件实事等逐个分解下达给各乡镇和各职能部门,并根据往年任务的完成情况,对未完成的工作继续追加到今年的目标任务中,并适当提高所赋分值,强化考核工作的导向性。(曹斌 贾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