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考核工作 >考核动态 >

临渭区召开一季度目标责任考核讲评会

    发布时间:2013-04-26 10:04    

  继全市讲评会议召开后,4月2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王进文主持召开临渭区一季度市对区目标责任考核讲评会。会议通报分析了一季度指标排名情况,并对下一阶段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崔希文通报了一季度全区10项经济社会发展重点指标完成进展情况:在全市排名中,固定资产投资与重点项目建设、环境保护两项工作排在全市第一、二名获得市上红牌奖励,其他指标未出现黄牌。排位相对靠后的工信局、信访局等5个单位主要领导逐一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原因,并提出下一步工作的目标和措施。
  会上,李县平区长在讲话中强调,要寻找差距,分析原因,对症下药,争先进位,确保在半年督查中保过半、争进位。他要求,对重点指标的进展要坚持周督月考,季度讲评。对在全市排位前三名的通报表扬,后三名的书面警示,排末位的颁发黄牌。对排位第七名以后和出现退位的要写出书面自查分析。对连续两次排位后三名的实行倒扣分,年终不得评为优秀等次。对领到黄牌的年终考核时定为一般等次。
  会议还通报了一季度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各相关部门、单位和街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邓向民  何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