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考核工作 >考核动态 >

市考核办副主任杨全德走进《全市领导干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3-05-07 16:55    

市考核办副主任杨全德走进《全市领导干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培训班》
——就《渭南目标责任考核的实践和探索》作了详细介绍

  5月7日上午,市考核办副主任杨全德走进市行政学院《全市领导干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培训班》课堂,就近几年我市目标考核工作的实践和探索作了详细介绍,并重要解读了我市2013年新考核实施办法的新亮点。百余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这次培训。

  培训会上,杨全德副主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丰富生动的图片、直观具体的数据,从目标责任考核的历史渊源、我市目标责任考核的实践历程、2013年新考核办法的新亮点、县(市、区)和市直部门考核工作的具体实施办法以及今后对目标责任考核的前景展望等五个方面全面详细的介绍了我市目标责任考核的发展和变化。

  杨全德副主任重点解读了2013年新考核办法的新亮点,首次将“创新”纳入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和开展行政服务窗口单位满意度测评工作。今年,首次设立“渭南市年度工作创新奖”,支持和鼓励全市党政部门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创一流、争第一”,力争将工作机制、典型、成果等在全国、全省范围内获奖或推广,提升渭南的软实力和影响力。

  4月,为了进一步促进服务窗口单位提质增效,改善群众办事“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现象,市考核办积极创新,组织实施行政服务窗口单位满意度测评工作。由市考核办和市纠风办共同在市人社局、市地税局、移动公司、联通公司等54个与群众、企业经常打交道的部门(单位)服务大厅、机关大院设置便民服务箱,公开服务监督电话,开创“我帮您办”服务机制,安排专人收集和解决群众在办事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并定期将明察暗访情况视频在全市领导干部季讲评大会上曝光,并将群众投诉纳入年终考核实行倒扣分制度。

市考核办副主任杨全德走进市行政学院《全市领导干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培训班》课堂

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