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考核工作 >考核动态 >

华阴市召开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3-05-13 15:33    
  5月9日下午,华阴市召开了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市委书记卢发兴、市长程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文平主持。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文平通报了全市一季度重点任务指标在渭南市的考核排名情况及渭南市考核办法变化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宝琳、市委常委、副市长安和平分别对生产总值、重点项目建设、固定资产投资、城乡居民收入、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和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分析讲评。同时,对在渭南市一季度重点工作讲评中获得红牌保障性住房、安全生产两项工作的责任部门颁发了红牌,并分别给予5000元奖励;对被渭南市黄牌预警的财税收入工作的责任部门颁发了黄牌。经发局、统计局、财政局、地税局4个单位主要领导作了表态发言。
  市长程军在讲话中总结分析了一季度全市各项重点工作的运行情况,并对二季度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程军要求:全市上下要紧盯“时间过半、任务超半”的目标,重点抓好项目建设、旅游发展、工业经济、现代农业、城市建设、财政收入、民生改善等七项重点工作,确保全市经济平稳运行,实现争先进位。
  市委书记卢发兴在讲话中要求,一是全市上下要进一步认识当前发展中遇到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紧扣各项目标任务,坚定信心,突出重点,奋起直追。二是要切实强化措施,责任再明确,措施再加力,整治出重拳,配合要默契,督办要到位,不断增强团结协作意识、共赢意识和大局意识,全力推动当前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严明工作纪律,坚决克服“庸、懒、散、奢”等不良作风,健全完善考核工作奖惩制度,重奖重罚,确保二季度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实现“双过半”。
  市级在家全体领导出席了会议;各镇办(管区)主要负责人,承担渭南市考核指标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重点项目建设主管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陈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