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考核工作 >考核动态 >

澄城县重点工作讲评 为实现“双过半”助力鼓劲

    发布时间:2013-05-23 16:33    
    5月20日,澄城县组织召开重点项目、重点工作讲评会,对1-4月份全县重点项目、重点工作进行了讲评。通过讲进度、谈问题定措施,进一步明确了目标,理清了思路,为助推各项工作快速推进,全面实现“双过半”鼓劲加油。
    今年以来,围绕推动落实、促进发展,澄城县坚持用好考核这个“指挥棒”,创新举措,充分激发和释放目标责任考核的“正能量”。制定了更严格、更具操作性的考核评价实施办法,重点加大了平时考核力度,制定完善了月通报、季讲评、半年观摩办法,明确了通报、讲评、观摩的时间、内容、计分办法、程序和奖惩措施,并提高平时考核在年度综合考核中的分值权重,强化督查督办、跟踪问效,始终保持对市考指标任务、全县重点工作、重点项目的高压态势,促使各乡(镇)、各部门把任务抓在手中,把功夫下在平时,促进度、抓落实。
    前四个月,该县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富瑞特装、启源机电、正大集团、大唐煤电铝等一批重点项目加快推进或即将建成;万泉街拓宽改造、惠民路、育才路、兴教路等一批城镇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加快,华和春城、莱茵名郡、盛基府、万利酒店等一批城建项目加速推进;现代农业园区加快发展,设施农业规模扩张,一批农业基础设施项目加快建设,为实现“双过半”目标和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奠定了基础,积蓄了后劲。(刘怀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