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人才工作 >工作动态 >

省委调研组充分肯定我市人才工作

    发布时间:2015-11-12 15:44    


  11月11日上午,省委人才工作专项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抽查人才工作,听取我市落实《陕西省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2010—2020年)》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组长、省高教工委组织部部长陈平社及调研组全体成员出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爱民主持,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和专家代表参加座谈会。

  在听取了我市工作汇报后,调研组对我市人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陈平社说,渭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结合实际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多项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一些工作好的经验要进一步总结推广。他指出,渭南要进一步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围绕“转方式、补短板”,一方面抓高层次人才的培养、引进和使用,另一方面要抓好基础教育,解决好基层人才紧缺的问题。

  近年来,我市全面贯彻落实省市人才发展规划,不断完善人才工作体制机制,较好完成了省市人才发展规划制定的主要目标,截至2014年底,全市共有各类人才53.59万人,其中高层次人才约1.2万人,为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