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

富平县召开2019年离退休干部政情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9-12-27 17:49    

  近日,富平县召开2019年离退休干部政情通报会。县委办、政府办、组织部、人社局、发改局、医疗保障局、民政局等涉老部门的负责人、全体离退休干部和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主持。

  会议从项目建设、产业结构、城乡面貌、脱贫攻坚、生态建设、民生福祉等方面向离退休干部通报了2019年度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离退休干部代表们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一致认为《报告》全面系统、客观真实的反映了一年来富平的发展变化,体现了县委、县政府一班人凝心聚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同时从城市建设、招商引资、民生福祉、产业发展等四方面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13条。

  会议强调,一是希望老领导、老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发挥余热,鼎力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二是老干部服务中心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满腔热情的做好离退休干部的服务工作,全面落实关于离退休干部的各项政策,及时向党委、政府反馈各位老领导、老干部相关的意见诉求,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各位老领导、老干部真心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三是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相关政策,积极为老干部排忧解难,全力解决好老干部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真心实意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刘亚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