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

华州区老干部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为部分老干部“送学上门”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5 16:03    

  12月3日上午,区老干部服务中心党支部结合“党员活动日”为部分行动不便老干部开展“送学上门”活动。

  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现全覆盖,使全体老干部不漏学、不掉队。区老干部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工作人员在党员活动日深入到红岭社区,首先向红岭社区党支部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1、2卷》《人民论坛》《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改革发展稳定中攻坚克难案例(共7本)》等书籍各三套,随后向居住在红岭社区的6名行动不便、不能参加集中学习的离休干部开展“送学上门”活动,向这些老党员送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学习书籍和资料,同时询问他们生活学习中的遇到的困难和要求,并认真听取他们对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送学上门”服务活动,不仅让他们能够足不出户学习主题教育知识,掌握党的最新理论动态,更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无微不至的关怀。他们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努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传播好声音、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