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

华阴市委老干局开展学习《纲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5 18:5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近日,华阴市委老干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习《纲要》主题党日活动,在全局营造了学习《纲要》的浓厚氛围。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王伟军领学了《关于认真学习〈纲要〉的通知》,解读了《纲要》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科学体系和核心内容。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凝聚共识。把学习《纲要》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贯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过程,切实增强学好用好《纲要》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真学真懂,学深悟透。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领会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三是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实际行动,求真务实,担当作为,全力推进我市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

  此次活动还发放了《纲要》读本,要求每位党员干部静下心来,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记,真正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