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

华阴市委老干局召开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31 16:53    

  近日,华阴市委老干局组织召开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老干部专题座谈会,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王伟军主持,20余名离退休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与会老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并观看了《张富清英雄本色》专题片。座谈会上,老干部们感慨万分,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离休干部赵国承激动地说:“1948年10月,我也参加了永丰战役,张富清是前线战斗部队,我是后方医疗部队,我们虽然不认识,但作为老战友,我很佩服他、敬佩他,张富清同志是我们退役军人的好榜样,我们要学习发扬他的优秀品质。

  永葆共产党人的革命本色。”其他与会老干部也纷纷表示,张富清同志的事迹感人至深,是离退休干部的榜样,要向张富清同志学习,做到初心不变、本色不改,积极发挥余热,传递正能量,把革命战争年代的红色基因和优良作风传承下去。

  通过学习座谈活动,在全市离退休干部中掀起了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热潮,大力营造了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