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

潼关县委老干局开展第四届重阳节趣味猜谜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9 18:07    

  九九夕阳红,浓浓敬老情。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让离退休干部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节日,潼关县委老干局开展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重阳节猜谜活动,27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参与。

  重阳节猜谜是潼关县委老干局连续四年开展的传统活动,为让老干部满意,增加趣味性,今年的猜谜形式设置更具特色和新意。跟往年集中在一个大会场不同,今年活动设三个分会场,每个会场分两批次进行猜谜,力求使每一位老干部都能参与其中。当工作人员念出谜面后,老干部们时而认真用纸笔写画分析,时而展开热烈讨论,时而争先恐后举手抢答谜底……现场气氛热烈,充满了欢声笑语,老干部们在欢乐、详和的气氛中度过快乐的一天。

  今年以来,潼关县委老干局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要求,创新理念、用心用情,把老干部服务工作做得更细、更深、更实、更准,赢得了广大离退休老干部的一致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