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

潼关县委老干局组织离退休干部赴红旗渠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09-19 17:22    

  近日,潼关县委老干局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50余人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河南省林州市红旗渠参观学习,实地体验与感受红旗渠精神。

  在红旗渠纪念馆内,大家一边认真聆听生动详细的讲解,一边细致观看珍贵的照片史料,一段纪录片视频更是让大家身临其境,切身感受了林州人民以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顽强拼搏精神创造出1500公里“人工天河”的恢弘场景,全体党员的心灵受到极大震撼,思想又一次接受了洗礼!

  在红旗渠总干渠的咽喉工程青年洞,大家面对鲜红党旗,眼前浮现出当年300名优秀青年凌空除险的惊人壮举,全体党员干部们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通过本次实地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对红旗渠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受,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激励自己,立足自身优势,积极为潼关经济社会发展奉献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