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

渭南市委老干部局扎实安排部署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27 17:12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渭南市委老干部局在局系统扎实安排部署此项工作。

  一是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先后召开局长办公会、全体干部职工会和下属单位办公室主任动员会等4次会议,学习传达《关于在全市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通知》《关于在全市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的工作方案》,以及省市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部署推进会精神,并安排部署局系统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二是成立组织机构。成立局系统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在局系统下发干部作风排查整改实施方案,使局属各单位与局机关同步进行,定方案,建清单、台帐,报活动开展情况。三是下发征求意见单。从遵守政治纪律方面、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庸懒散慢虚、“四风”隐形变异等问题,征求各县(市、区)委老干部局和市直有关部门意见。四是全面排查问题。深入开展自查,列出清单,建立整改工作台帐,目前共排查出4方面15条问题,并提出整改时限,限期整改。五是积极督查检查。由分管领导牵头,局机关办公室、局纪检共同配合,定期不定期对局系统各单位进行作风纪律检查,对查出有问题的单位在局系统进行通报。六是积极接受社会监督。充分利用报刊、网站进行宣传报道,并注意收集典型案例,积极接受广大干部群众对干部作风以及此次排查工作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