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

市委老干部局帮扶慰问生活困难离退休干部

    发布时间:2018-06-25 17:54    

  近日,市委老干部局开展生活困难离退休干部帮扶慰问活动,由局领导带队分组登门慰问,把组织关怀和美好祝愿送到了18户生活困难老干部的心坎上。每到一家,都详细了解每位老干部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为他们送上帮扶慰问金,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真正使困难帮扶机制落到实处。在慰问过程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志斌表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老干部工作者要带头尊重老干部,用心、用情、用智做好老干部工作,让他们老有所养、安度晚年。老同志和家人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对老干部局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赞扬。纷纷表示,要努力克服困难,少给组织添麻烦,多为渭南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正能量。

  近年来,为切实解决老干部特别是破产改制企业离休干部的特殊生活困难和问题,市委老干部局积极协调11个县(市、区)建立了《特殊困难离退休干部帮扶机制》。截至目前,先后为201余户特殊困难离退休干部发放帮扶金98.6万元,得到了老干部们的一致赞扬。(丰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