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

市委老干部局领导带队走访慰问易地安置离休干部

    发布时间:2018-06-22 17:48    

  近期,市委老干部局由局领导带队,分5组对居住在北京、上海等地的11名离休干部进行了登门看望,代表渭南市委、市政府送去亲切问候和诚挚祝福!

  慰问组每到一处,都认真询问老干部身体状况和生活现状,详细了解老干部两项待遇落实情况,耐心细致解答有关政策问题;每到一家,都向老干部介绍渭南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安享幸福晚年,邀请他们在适当时候回渭南走走、看看,亲身感受渭南发展的新变化,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同时,为每位离休干部送上“五个一”,即一封慰问信、一份慰问金、一席暖心话、一份调查表和一套《秦东诗影》画册。

  老同志们非常激动,连声感谢渭南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照顾,感谢老干部局领导和工作人员不远千里登门看望!他们表示,虽然身在外地,仍十分关注渭南,为渭南近年来经济社会建设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高兴,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渭南发展,会利用各种途径,讲好渭南故事、弘扬渭南精神、传播渭南好声音。(丰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