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

市委老干部局传达贯彻全省精准服务管理离退休干部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4-27 18:19    
  4月16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迅速传达全省精准服务管理离退休干部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就参观的汉中智慧养老中心,东方老年公寓,汉中市、榆林市等老干部门的大会交流发言及省委老干部局《关于精准服务管理离退休老干部的十条意见》讨论稿做了详细介绍和说明,特别就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长黄思光同志的讲话精神做了原原本本的传达。会议要求,每个老干部工作人员,要转变观念,摸清信息,细致服务,精准施策,在老干部三项建设、正能量活动、服务管理等方面做到精准化。同时,就全省精准服务管理离退休干部工作推进会落实情况做了具体安排。要认真学习研究省局的十条意见,结合渭南实际,迅速制定出台细致切实可行的贯彻意见,全力推动渭南精准化服务管理老干部工作。(宋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