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

市委老干部局党总支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8-01-18 19:30    

  1月15日下午,渭南市委老干部局党总支组织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局党总支委员、各基层党支部委员、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局机关党支部、渭南老年大学党支部、市干休所党支部三名支部书记分别就2017年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向总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局党总支副书记史全锋从主要工作特色成效、存在问题不足、整改目标措施三个方面进行现场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各支部共性和个性问题,明确了2018年党建工作努力方向。并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局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并强调: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努力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二是要增强规矩意识,全面落实主体责任,重点落实支部书记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坚持“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各项制度,加强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三是要扎实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老干部工作的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王润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