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

铜川市老年大学来我市老年大学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7-12-12 16:54    

  12月8日,铜川市老年大学校长吴元一行19人,冒着严寒驱车到我市老年大学考察学习。校长张文龙、副校长惠水泉、杨秦锋全程陪同。

  下午2时20分,铜川老年大学一行准时来到我校。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客人们依次参观了图书馆、乒乓球活动室、文史教室、声乐班、书画院、秦腔班、金秋苑。客人们看得认真,问的仔细,仅参观考察就达一个半小时。到会议室落座后,张校长就学校各项工作做了全面介绍。铜川市老年大学考察团市级老同志赵天文、杨志良,校长吴元先后发言,对我校的各项工作给与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我校荣获“全国示范老年大学”荣誉是实至名归,当之无愧,他们一行考察学习后感触颇深,不虚此行。我校副校长惠水泉,杨秦锋、教务长左亚鹏还应客人之邀,分别就如何扩大老年教育的影响力,活动团体管理、教师队伍管理、分校(教学点)建设等方面回答了客人的提问。

  座谈会一直持续到下午六时,客人们仿佛还觉得意犹未尽,双方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校际间的交流合作,取长补短,为推进老年教育事业多做贡献。

  据了解,铜川市老年大学成立于去年10月。目前在校师生已达1000余人。为了寻求新突破,再上新征程,他们特意安排了这次考察学习。(曹改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