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

潼关县委老干部局:“三个一”让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接地气 有温度

    发布时间:2017-12-08 17:18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潼关县委老干部局结合自身实际推进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做到学习理解上吃透精神、掌握实质,氛围营造上庄重大方、喜庆热烈,贯彻落实上举措有力、成效明显。

  组织一次专题收看。大会召开当天,安排全体干部职工人员、组织老干部代表50余人全程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和新闻报道,开展集中畅谈所思所想,促进老干部们形成了强烈共识,老干部纷纷表示:回去后一定认真学习和领会大会精神,充分运用自己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在助力潼关县追赶超越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

  召开一场专题宣讲会。积极邀请县党校讲师为离退休老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上,讲师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会议概况、十九大的“四个新”、报告的主题、涉及到老百姓切身利益的十大举措,特别是习总书记报告中涉及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等内容作了认真详尽的解读,在座的老干部听的认真、记得仔细。

  开展一系列文艺汇演。精心开展专题宣传文艺活动。举办“喜迎十九大、诗词朗诵会”,退休干部们以诗言心、以诗明志、以诗载道,提升对十九大的思想认识,退休干部李秀梅用“聆十九志铿锵,复兴吾辈肩扛,定让全民小康。众心齐聚,梦圆华夏恒昌。”表达自己激动的心情。同时,在祥和广场,开展“潼关县老干部庆祝十九大红歌演唱会”离退休老干部用一曲曲经典赞歌唱出了老干部们对革命先辈的深深缅怀、对党丰功伟绩的赞颂和对党的热爱。(刘  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