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

渭南市委老干局来潼考核老干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21 11:28    

  11月17日,渭南市委老干局检查组杨秦锋一行4人来潼关县委老干局考核2017年度老干部工作目标任务。考核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

  汇报会上,潼关县委老干局局长徐小武主要从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精神、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引领和党组织建设、正能量活动、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阵地建设、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等六方面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

  杨秦锋同志代表检查组对潼关县老干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潼关县委、县政府重视老干部工作,在落实老干部的政治待遇、生活待遇方面措施得力、成效显著,从“全面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到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内容更丰富、要求更严格、意义更深远,希望潼关的老干部工作者按照“让党和政府放心、让老干部满意”的标准继续努力工作,继续探索创新,进一步推动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开创工作新局面。

  下午检查组对离退休干部基层党组织“标杆支部”创建进行了检查验收。(曾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