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

大荔法院将老干部“请回家”

    发布时间:2017-10-31 16:19    

  10月27日,大荔法院召开老干部座谈会,邀请10余位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同庆重阳佳节,共谋法院发展。

  会上,院长梁中喜代表院党组向离退休老干部表示节日的问候,简要向老干部汇报了大荔法院前三季度审判执行、司法改革、新闻宣传、脱贫攻坚和审判法庭建设等工作情况,并指出法院今日取得的成绩与老干部昔日的努力和奉献是分不开的,对全体老干部为法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老同志指出法院工作中的不足,为法院工作献计献策。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老干部们情绪高涨、纷纷踊跃发言,对大荔法院所取得的成绩和变化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赏,对院党组关心、重视老干部工作表示由衷感谢。同时,就法院审判执行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同志一致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大荔法院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