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

市委老干部局迅速传达学习全省老干部工作推进会暨老干部局处长轮训班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9-26 16:40    

  全省老干部工作推进会暨老干部局处长轮训班会议召开后,我局迅速将会议精神向市委分管领导作了专题汇报,并提出我局贯彻意见。9月11日上午,组织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专题学习传达会议精神,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志斌主持。

  张志斌同志首先传达了全省老干部工作推进会暨老干部局处长轮训班相关精神,重点领学了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黄思光题为《突出主题主线 助力追赶超越 在全面落实“五新”战略任务的生动实践中推动全省离退休干部工作转型发展》的重要讲话。会议认为黄思光部长讲话思路明晰、主题突出,紧紧围绕“五新”战略任务的落实,在推动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助力追赶超越上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奋斗目标,凝聚了大家的共识,进一步增强了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全省老干部工作推进会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黄思光部长讲话精神,结合老干部工作实际,紧紧围绕落实“五新”战略任务,聚焦全市中心工作,突出正能量活动主题主线,创新思维、主动作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办3号、陕办43号、渭办11号文件精神,组织引领广大老同志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会议同时还传达学习了全省老干部工作信息宣传会议精神,以及老干部局处长培训班有关情况,分享了学习体会,部署了下一阶段我市老干部工作。(李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