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

市直离退休干部党委向渭南老年大学赠送价值10万元党员教育类书籍

    发布时间:2017-09-22 17:05    

  9月21日,市直离退休干部党委赠书仪式在渭南老年大学多功能厅举行,渭南老年大学喜获市直离退休干部党委申请市管党费10万元购置的党员学习用书。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市直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张志斌出席赠书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张志斌要求,渭南老年大学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办3号文件精神,持续加强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组织、教育、管理、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作用,依托市离退休干部党校、图书馆等阵地,管理好、使用好本次赠送的图书,进一步抓好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不断强化组织归属感和认同感,始终做到思想常新,理想永存。

  张志斌表示,市委老干部局、市直离退休干部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老年大学的工作、关心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的学习生活。他希望,渭南老年大学要始终坚持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党员作用,为渭南追赶超越加油助力;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要在老有所学的同时,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15个临时党支部书记、委员,学校各教学班、活动团体部分离退休干部党员,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员百余人参加赠书仪式。(李新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