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

省委老干部局发挥作用指导中心办公室主任李斌调研渭南老干部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2 15:15    

  9月21日,省委老干部局发挥作用指导中心办公室主任李斌、主任科员张金奎一行2人深入渭南就组织老干部开展志愿公益服务活动进行调研。渭南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张永清、待遇科科长贾晓莉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听取了渭南市老干部工作情况介绍、市委老干部局组织老干部开展志愿公益服务活动情况汇报,深入华州区、蒲城县进行实地调研,现地查看了蒲城县智障儿童寄宿学校,亲切看望慰问特殊儿童和教职员工,专程拜访了离退休干部杜海滨老人。

  李斌对渭南市老干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渭南市组织老干部开展志愿公益服务活动基础扎实,措施得力,方法灵活,能够紧贴中心工作、紧贴群众需求、紧贴基层实际,梯次架构合理、发挥作用明显。他强调:渭南市要继续发挥“四大引领”、“六大平台”工作思路,不断为老干部发挥正能量拓宽渠道、搭建平台,全力打造一县一亮点、县县有特色、全市花满园的老干部发挥正能量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