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

市级离退休干部视察临渭区重点项目和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1 14:47    

  为了让老干部们亲身感受经济社会发展的喜人变化,更好的体验“宜居宜游、富美临渭”建设成果,激发老干部支持发展、奉献余热的热情,9月20日,市委老干部局精心组织30余名市级离退休老干部视察临渭区重点项目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志斌、临渭区委书记郭柱国,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马占彬等陪同视察。

  老干部们先后对临渭区广场南路片区综合改造项目、创新创业基地移民搬迁安置社区、南塬航天生态园、沋河南段治理项目、瑞泉中学新校区、临渭区运动中心、人和公园等重点项目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他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赞,每到一处都全神贯注、兴致勃勃,交口称赞临渭区一步一亮点、步步有景观;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项目整体规划、当前建设现状及未来发展情况,对临渭区围绕建设“宜居宜游、富美临渭”总目标,以追赶超越为主题,以转型升级为主线,强化市区一体理念,突出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环境治理、城市建管等重点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临渭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势头令人欣喜,深化改革的前景令人振奋。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支持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建言献策,鼓劲出力,发挥余热,同全市人民一道,奋力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加油助力、点赞喝彩、释放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