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

渭南市委老干部局多措并举贯彻落实“三项机制”

    发布时间:2017-07-24 16:06    
  今年以来,市委老干部局结合工作实际,多措并举积极贯彻落实“三项机制”,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
  加强学习宣传。在每周的例会上组织学习省、市“三项机制”的文件精神,在老干部工作QQ群、微信群发送“三项机制”应知应会相关要点,提高干部“三项机制”知识的知晓率。利用老年大学户外广告LED屏滚动播放“三项机制”要点,提高“三项机制”宣传的覆盖率。
  表彰先进典型。对2016年度优秀工勤人员及获得中省市荣誉的干部进行表彰奖励。同时研究制定局系统各单位内设科室、干部职工、重点任务及单项工作完成落实情况评优树模的实施意见,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
  强化党性教育。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紧扣老干部工作实际,从“两学一做”讲起,要求党员干部勤勉敬业去谋事,不惧挫折解难事,开拓进取做好事,真正做到用心服务,真情奉献,扎实做好老干部各项工作。
  及时报送案例。市委老干部局结合老干部工作实际,把贯彻落实和运用“三项机制”变成鼓励激励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动力,每季度都及时上报典型案例,“三项机制”已成为推动老干部工作的重要制度保证。(薛蕊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