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

张志斌督查调研临渭区老干部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24 16:05    
  7月19日,渭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志斌,副局长张永清,市直离退休干部党委副书记史全锋以及局机关主要科室负责人一行6人深入临渭区督查调研老干部工作。张志斌同志与临渭区委书记郭柱国就临渭区老干部学习活动阵地建设工作有关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临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马占彬陪同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临渭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服务管理、阵地建设和开展正能量活动等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区军干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情况,听取了临渭区老干部工作情况汇报。张志斌同志从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党组织建设标准规范、依托社区开展正能量活动、服务管理精细化、机关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对临渭区老干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殷切希望:一要加强学习。持续深入学习中办3号、陕办43号和渭市办发11号文件精神,将学习文件精神贯彻老干部工作始终,不断增强文件精神对日常工作的指导作用。二要抓好落实。围绕全区中心工作,结合全市老干部“521”工作思路,具体抓好离退休干部“标杆支部”创建活动、“畅谈”“建言”活动、阵地建设“软件提升”活动、依托社区开展正能量活动等重要工作,推动临渭老干部工作迈上新台阶。三是强化自身。紧抓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这个大好机遇,不断加强干部队伍自身建设,提升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争创一流老干部工作形象。临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马占彬表态要不折不扣执行市局工作要求,近期就学习中办3号文件、陕办43号文件和渭市办发11号文件精神及老干部工作情况等提请常委会专题研究,全面推进临渭区离退休干部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