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

市委老干部局慰问易地安置离休干部

    发布时间:2017-06-28 16:15    
  近日,市委老干部局由局领导带队,对居住在上海、北京等10个省市的18名离休干部进行登门看望,为他们送上“五个一”,即一封慰问信、一套《中国共产党的90年》书籍、一份3000元慰问金、一份调查表及一席暖心的话语,带去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问候。
  慰问组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老同志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两项”待遇落实和在居住地能否参加学习、党组织活动等情况,并叮嘱老同志要保重身体。老同志非常激动,连声感谢渭南市委、市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和市委老干部局的关心慰问。
  此次走访慰问,得到当地老干部门的大力配合,他们热情陪同我市慰问组一起慰问老干部,并参观学习当地老年大学和老干部活动中心阵地建设,互相交流工作。当地老干部门表示一定会多关心我市易地安置老干部,多加强联系,使老干部的各项待遇落到实处,让老干部无后顾之忧,安享晚年。同时我们也希望今后加强与当地老干部门的联系和沟通,互相学习,把老干部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