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

市委老干部局“四项措施”引领老同志唱响“为渭南追赶超越加油助力”主旋律

    发布时间:2017-02-24 14:32    
  市委老干部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持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采取“四项措施”组织引领广大老同志唱响“为渭南追赶超越加油助力”主旋律。
  一是创新方式,紧紧依托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凝聚共识。以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为抓手,组织广大老同志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全国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把广大老同志的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追赶超越”的决策部署上来。
  二是创造条件,形成全市老同志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特色。以“六大平台”为载体,结合工作实际,找准发力点,打造特色亮点,全面构建渭南“一县一亮点、地地有特色、全市花满园”遍地花开式的老同志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格局。
  三是创新载体,组织老同志开展丰富多彩的正能量活动。组织广大老同志“畅谈十八大以来渭南经济社会发展变化,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通过视察、建言献策、文艺演出等多种形式,把老同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渭南发展上来。
  四是创新形式,大力培树老同志增添正能量先进典型。注重发现培养树立老同志增添正能量先进典型,大力开展宣传,引领广大老同志讲好渭南故事、弘扬渭南精神、传播好渭南声音,切实为渭南追赶超越加油助力。(李 毅)